唐山滦县警方严打整治集中行动 侦破刑案56起

2016-12-21 16:00:2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日至13日,滦县公安局在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刑拘24名,逮捕16名,起诉15名,抓获网上逃犯14名,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12月1日至13日,滦县公安局在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刑拘24名,逮捕16名,起诉15名,抓获网上逃犯14名,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据介绍,为提高严打整治集中行动的针对性,该局将发案多、群众关注的“盗抢骗”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

    12月9日,该局治安大队在滦县老站集市上抓获6名违法嫌疑人,破获通过刮奖、以兑换奖品的方式,高价将奖品卖给抓奖人的诈骗案,6人被依法治安拘留。

    12月10日,该局茨榆坨派出所民警经连续多日排查蹲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段某某,破获流窜于滦县、古冶、唐山市区等地合伙盗窃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10余起的系列盗窃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侦破案件的同时,该局对涉及“盗抢骗”的追逃工作也在同步进行。12月10日凌晨,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一昼夜的蹲守,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杨某某抓获。当天下午,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马某某潜回家中,该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将其抓获。

    近年来,滦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依法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不放松。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开始后,该局突出环境治理打击职能,将化工、造纸、印染、采矿、冶炼等行业作为排查重点,明确了基层派出所的主体责任,抽调环安大队民警对基层派出所进行专门的业务指导。据统计,12月9日至14日,该局已查处涉污案件24起,治安拘留34人,抓获涉嫌非法采矿的网上逃犯1人。

    目前,滦县公安局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已全面展开,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将保持高压态势。(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三部门联合发文严打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法律依据

2016-12-21 08:37:04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20日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标准,统一执法尺度。

河南13地拉响重污染天气预警 官方严打超标排放

2016-12-16 15:15:35

从16日零时起,河南省的9个省辖市和4个省直管县(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响应,提醒民众做好防范。

保定市公安机关召开总结表彰暨严打整治动员会议

2016-12-08 11:44:46

12月7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秋收100”专项行动、旅发大会安保总结表彰暨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