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城管部门整治大学道学校周边流动商贩

2016-12-21 15:53:4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高新区大学道上有多所学校,由于在校师生人数多,一些商贩见有利可图,在路边摆起了摊点,影响交通安全及饮食卫生安全,这一问题也成了居民和学生家长反映的热点。近日,城管部门对该路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高新区大学道上有多所学校,由于在校师生人数多,一些商贩见有利可图,在路边摆起了摊点,影响交通安全及饮食卫生安全,这一问题也成了居民和学生家长反映的热点。近日,城管部门对该路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城管高新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从早7点到晚上10点对大学道学校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值守,采取先疏导后整治的方式,进行整治,累计治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60余起,整治效果初显。

    一些摊贩为躲避整治,趁着夜色选择一些隐蔽地点经营。执法人员针对这些流动商贩的集散时间,采取错时管理办法,加强值守,保持执法时间的连续性,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同时加强对流动商贩的劝导和相关法规的宣传,巩固成果,防止反弹。 (江峰 立峰)

相关新闻

邯郸疏堵并举 利用闲置空地为流动商贩“安家”

2016-05-25 10:29:42

为了彻底杜绝这一现象,他们转变思路,想出了疏堵并举的方法,利用辖区闲置空地,牵头建起了占地700平方米的便民农贸市场,引导流动商贩进场经营。

鸡泽治理省道干线 清理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260多处

2016-04-25 11:09:49

据了解,县委农工委带领国土、住建、环保、交通等执法队员,按照职责分工,对省道两侧存在的各类违章建筑,逐项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建立台账,每日调度。

廊坊市治理露天烧烤 清理流动商贩100余处

2015-06-01 15:39:43

入夏以来,市区夜晚露天烧烤现象逐渐升温。一个个烧烤摊不仅产生大量的油烟污染环境,而且有的摊点占用便道,阻碍交通。5月29日,市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行动。

保定竞秀区取缔校园周边流动商贩30余个

2015-05-27 09:47:03

竞秀区执法局近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幼儿园、中小学及高校周边全面清理整顿。自5月3日整治至今,该局共规范店外经营100余处,取缔流动商贩30余个,查扣各类违章宣传单5000余份。

衡水和平路商户与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交通卫生成难题

2014-11-13 10:55:01

和平路作为衡水市区东西向的一条主干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整洁、亮丽、有序的市容市貌是现代文明城市的标志,但和平路占道经营的问题,已经使其受到了影响。和平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以西有不少经营自行车、电动车、电动三轮的商家,店外所有的人行道全被他们占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