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警方两天破获三起污染环境案

2016-12-19 15:23:5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滦县公安局各警种积极行动,加强排查,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局在两天时间里破获了3起污染环境案件。

滦县公安局各警种积极行动,加强排查,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局在两天时间里破获了3起污染环境案件。

据介绍,12月12日下午,滦县新城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调查中发现,辖区某印刷厂在没有环评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排放有毒物质,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民警立即将经营者王某带回进行讯问。王某对其非法排放有毒物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12月12日23时许,油榨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油榨镇范庄村废品收购点内有浓烟升起。民警立即进入废品收购点内,发现经营者刘某正在焚烧收购来的废旧胶皮管、废旧衣服、废旧机油等,产生大量浓烟直接排放到空气中,对周边空气造成严重污染。经讯问,刘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12月13日,古马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店坨村黄某将修理机动车换下来的废旧机油未经处理随意倒在地上,对周边土壤造成严重污染。经讯问,黄某对长时间非法处置旧机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 魏伟)

相关新闻

沧州查处污染环境违法案件 五人被行拘

2016-12-17 22:24:47

日前,沧州泊头、献县查处污染环境违法案件,五家涉案企业法人被行拘。

石家庄污染环境典型案件:渣土遗撒路面企业被罚360万

2016-12-01 13:55:00

  近日,石家庄查处8起污染环境典型案件,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受到相应处理。

石家庄查处8起污染环境典型案件 一企业被罚360万

2016-12-01 10:27:06

石家庄市查处8起污染环境典型案件,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受到相应处理。

保定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23 17:13:22

11月15日上午,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发布,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