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唐山丰润支部"卫生知识进校园"活动受欢迎

2016-11-28 17:25: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冬季传染病的发生流行,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日,农工党唐山市丰润支部走进德利金秋小学,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专题科普讲座,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冬季传染病的发生流行,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日,农工党唐山市丰润支部走进德利金秋小学,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专题科普讲座,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员、中建二局医院儿科副主任芦秦梅围绕“冬季儿童常见传染病的认识与预防”为主题,向学生们重点讲解了传染病的分类、潜伏期的概念、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及预防措施等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科普动漫、图片、视频等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相关的卫生科普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健康安全意识,活动受到了该校领导和学生的欢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次卫生科普活动,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不仅开拓了视野,也激发了大家关注健康的热情,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冯丽娜孙红梅)

相关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开展基层医生义诊活动

2016-11-27 09:42:3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助力分级诊疗落地,提高基层医生诊疗水平,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协和医院支委会部分骨干党员,赴玉田县医院开展基层医生培训义诊活动。

农工党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6-11-19 09:07:24

11月17日至18日,农工党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石家庄市第九届委员会。王宝山当选主委。

农工党衡水市委积极参与“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科普

2016-11-14 10:44:21

11月11日,农工党衡水市委在武邑县审坡镇贾寺院村开展第28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服务活动,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农工党衡水市委主委苏振武等参加活动。

农工党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11 15:02:00

1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秦皇岛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农工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王建文当选为农工党秦皇岛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农工党河北省委呼吁加强对自动售水行业监管

2016-11-08 09:20:10

针对居民小区自动售水机浪费水资源的问题,农工党省委呼吁,应尽快完善相关政策法规,加强对自动售水行业的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