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钢铁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2016-11-28 11:07: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7日下午,唐山市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世园厅举行2016唐山钢铁投资贸易洽谈会。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11月27日下午,唐山市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世园厅举行2016唐山钢铁投资贸易洽谈会。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唐钢国际贸易公司、津西钢铁、宇轩钢铁、报春电商进行了产品推介及出口贸易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来自唐山本地和北京、天津、广州、浙江等国内冶金生产厂家、贸易商代表参加了洽谈并展开对接。

    曹全民在致辞中指出,钢铁工业是唐山战略支柱性产业,经过70多年的发展,我市已经形成了主辅行业门类齐全、上下游产业链完整的现代化钢铁工业体系,成为了国内最大的型钢、棒线材、板带材、焊管等产品的生产和集散基地。2015年,全市规模以上钢铁工业完成增加值813.2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29.7%,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的13.3%。

    曹全民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钢铁产业健康发展,坚持把钢铁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全市结构调整的重中之重强力推进,特别是鼓励支持钢铁企业依托唐山良好的工业基础、区位优势和港口优势,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速转型,做强做优,推动唐山由钢铁大市向钢铁强市迈进。此次洽谈会目的是在国家大力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为钢铁生产企业和贸易企业搭建合作平台,通过相互交流、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实现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曹全民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和唐山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有利契机,以国际化的视野,科学发展的理念,携手共闯市场,再创新的佳绩。

    据悉,此次洽谈会由市政府主办,市贸促会、唐山钢铁工业协会承办。(记者杜庆君)

相关新闻

中秘企业在贸易洽谈会上签署近20亿美元协议

2016-11-16 13:50:43

“中国-秘鲁企业贸易对接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会上两国企业签署了总额近20亿美元的采购协议。

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3600名人才觅“伯乐”

2016-11-14 10:42:19

11月12日,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石家庄市142家“名、优、特、高、新”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2600多个岗位。当日3600余名高层次人才进场求职洽谈,最终,1268人达成就业意向。

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举办

2016-11-14 08:46:25

11月12日,“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举办。石家庄142家单位参会。

石家庄12日举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还有这些好消息告诉你!

2016-11-11 16:55:06

主办方共组织筛选了142家 “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600多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