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唐山市委开展基层医生义诊活动

2016-11-27 09:42: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助力分级诊疗落地,提高基层医生诊疗水平,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协和医院支委会部分骨干党员,赴玉田县医院开展基层医生培训义诊活动。

本报讯 (记者赵珺 通讯员冯丽娜、张欣波)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助力分级诊疗落地,提高基层医生诊疗水平,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协和医院支委会部分骨干党员,赴玉田县医院开展基层医生培训义诊活动。

活动中,培训注重实用性与针对性相结合,通过理论授课、操作指导及现场义诊等方式,为基层医生详细讲解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百余名基层医生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支委会还组织党员专家进行了义诊活动,200余名患者受益。

据悉,当前制约分级诊疗工作开展的最大短板是基层服务能力较弱,农工党唐山市委希望通过组织此类活动,促进市内大医院和基层医院“联姻”,提升基层医院的技术实力和诊疗水平,为城乡居民就近就医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有效缓解基层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开平区督导外贸工作

2016-11-27 09:40:22

11月25日上午,副市长曹全民率市商务局、唐山海关、市财政局、市国税局、中信保等主要及主管负责人,赴开平区就外贸工作进行督导。

唐山市编办完成今年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2016-11-26 10:13:37

今年以来,市编办按照市委、市政府改革部署,主动作为,大力简政放权,强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圆满完成今年牵头的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唐山人才市场12月份9场招聘活动等您来

2016-11-25 15:26:42

12月份市人才市场9场招聘活动等您来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记者从市人才市场了解到,12月份,市人才市场将举办9场招聘活动。

唐山市领导调研人防工程

2016-11-25 15:02:42

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率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就唐山市人防工程进行调研。

唐山市第七批援疆干部工作纪实

2016-11-25 14:40:18

援建新疆巴州且末县的我市第七批20名援疆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且末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援疆的3年里,不断推进技术援疆、医疗援疆、智力援疆和项目援疆,为且末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也为推进且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