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假警察“帮忙”找工作行骗落网

2016-11-28 17:23:4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一男子冒充警察,谎称认识人可以帮忙安排工作,以需要活动资金为由,骗取被害人钱财。近日,丰南警方破获一起冒充警察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归案。

    一男子冒充警察,谎称认识人可以帮忙安排工作,以需要活动资金为由,骗取被害人钱财。近日,丰南警方破获一起冒充警察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归案。

    据介绍,11月16日18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胥各庄派出所转警,称一居民在今年10月至11月期间,在微信上认识了自称是警察的孙某。孙某称可帮助当事人的弟弟找工作,先后向其索要27000元,后失去联系。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发现相关单位并无此人,确定孙某系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经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孙某在路北区某小区居住,于当天23时许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老太太遭遇电信诈骗 宁信“假警察”不信真警察

2016-11-16 22:55:38

鼓楼公安分局四所村派出所警察李恒从警近10年,还是第一次遇到在自证身份这件事上如此棘手的情况。

男子无证驾无牌摩托打伤交警 自称打了假警察

2016-09-22 21:00:29

唐警官骑上警摩跟随苟江勇拟进行拦截,警摩追到丹霞路晴沙里巷时,在前行驶的苟江勇突然停下车来,转过身就对着刚下车的唐警官脸上一拳,将唐警官打倒在地。

女子遇假警察诈骗信以为真 获真警察上门劝阻

2016-09-01 12:50:25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被假警察忽悠欲到银行给对方汇款。

胆真大!衡水男子办假警察证忽悠真警察 被行政拘留

2016-07-19 11:18:56

经进一步调查确认,韩某的真实身份为个体经营者,无意间听朋友说起,使用警察证能取得不少“生活便利”,为了贪些小便宜,他就花钱从网上购买了伪造的警察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