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开始

2016-11-21 10:29: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推进退役士兵自主就业,近日,唐山市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度退役士兵培训,为400余名退役士兵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为推进退役士兵自主就业,近日,唐山市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度退役士兵培训,为400余名退役士兵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市民政局、市财政局采取政府招投标的方式,选取师资力量较强的培训学校承办此次培训工作,开设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工、电气焊、计算机、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驾驶、美容美发、中西面点等11个专业课程,供退役士兵自主选择。来自路北、路南、古冶、开平、丰南、丰润、高新7个区的400余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为期3个月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为给退役士兵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各培训学校均采取相应措施为退役士兵提供便利条件。例如根据退役士兵的个人情况调整授课时间和课程内容;为学员提供免费午餐,并为离家较远的退役士兵提供住宿;为学员提供正规企业进行实习,并为优秀学员推荐就业等,调动了退役士兵的学习积极性。(国祥 立峰)

相关新闻

河北春晖幼教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裕华区学员结课发证

2016-11-07 14:12:21

2016年11月3日,河北春晖幼教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结课发证仪式在裕华区世纪佳泰成功举办。据了解,河北春晖幼教集团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培训工作,该培训为纯公益性质。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技能培训助推大病保险服务升级

2016-11-04 11:16:27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社会医疗保险服务业务技能培训,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工作升级。

秦皇岛市职业技能培训助退役士兵漂亮转身

2016-10-19 15:33:16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安置的有效途径,日前,秦皇岛市组织89名退役士兵参加了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6-09-21 09:53:08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侯华梅,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