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迎今冬首场降雪 今起3天最低气温在-10℃左右

2016-11-22 15:30:3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西风槽影响,11月21日,唐山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这次降水从20日傍晚开始,降水初期为雨夹雪,到后期转为小雪到中雪,全市平均降水量为6.8毫米。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西风槽影响,11月21日,唐山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这次降水从20日傍晚开始,降水初期为雨夹雪,到后期转为小雪到中雪,全市平均降水量为6.8毫米,市区为9.1毫米,丰南最大为10.1毫米。

市气象台副台长侯书勋介绍,未来3天,唐山市天气以晴为主,尽管天晴但气温却很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在降雪过后,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并伴有4级的偏北风,22日至24日的最低气温将在-10℃左右,最高气温也只在0℃左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气温骤降,外出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记者刘庄子)

相关新闻

夜落“梨花”满山城 张家口市迎来入冬首场大范围降雪

2016-11-22 11:29:06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1月20日傍晚,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将整个山城装点得一片银装素裹。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张家口市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

张家口迎来入冬首场大范围降雪为各雪场送“大礼”

2016-11-22 10:54:2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1月20日傍晚,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将整个山城装点得一片银装素裹。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张家口市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

刮风降雪赶走雾霾 石家庄未来三天都是好天儿

2016-11-22 08:56:46

11月22日是“小雪”节气,石家庄市将迎来3到4级大风,气温将急剧下降到零下5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防寒保暖。

河北多地降雪 高速交警使洪荒之力保道路安全

2016-11-21 23:33:51

从11月20日晚间开始,河北张承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受此影响,多条高速站口关闭,保定、廊坊等地高速路面同样出现结冰情况。极端天气下,事故是否增多?车主行车又该注意哪些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