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唐山世园会)年票 明日开始办理

2016-10-16 14:21: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自今年10月16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面向唐山本地居民和外地来唐常住居民,正式对外发售2017年年票。

本报讯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景丽薇)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自今年10月16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面向唐山本地居民和外地来唐常住居民,正式对外发售2017年年票。

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年票办理方式,自10月16日开始,每天8:30至17:30,游客可到原世园会一号门区售票亭办理年票,年票每张50元。唐山本地居民需本人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外地来唐常住居民需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居住证原件;未办理二代身份证居民及1.3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登记身份证号。

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年票使用方法,2017年年票,自2016年10月17日起有效,使用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办理年票后,暂时录入个人身份信息,后续将更换正式年票;年票游览范围,包含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园区及唐山龙泉寺,不含植物风情馆和低碳生活馆。园区举办大型专项活动时,游客需另行购票;年票仅限本人使用,凭身份证购买年票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在各门区指定年票专用通道入园;凭户口本或其他证件购买年票的游客,凭办理年票时使用的证件入园;年票入园时间:每天7:00开始入园,19:00停止入园。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发布票务政策公告

2016-10-15 22:37:01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进一步增强唐山人民的获得感,让更多市民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经唐山市委、市政府批准,自10月17日起,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继续对游客开放,)票务政策今日以公告形式发布。

唐山世园会闭幕不闭园 将发售50元年票不限次入园

2016-10-14 14:12:27

为真正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让世园会精彩不断、热度不减、水平不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世园会闭幕不闭园,10月17日,将继续对社会各界正常开放。

唐山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古冶区线路有调整

2016-09-28 10:15:58

9月27日,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 从9月28日起,公交总公司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古冶区线路有调整,具体为古冶区的33路、34路、35路、36路、37路,终点站由五号门改到一号门,发车时间不变。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游行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