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业不搞庆典 为唐山评剧促进会捐款5万元

2016-09-29 11:02: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7日晚,为了给唐山优秀地域文化发展和繁荣尽一份绵薄之力,唐山沪源融诚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开业答谢会,没有隆重的开业庆典,而是现场为唐山评剧促进会捐款5万元。

    9月27日晚,为了给唐山优秀地域文化发展和繁荣尽一份绵薄之力,唐山沪源融诚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开业答谢会,没有隆重的开业庆典,而是现场为唐山评剧促进会捐款5万元。

    唐山沪源融诚商贸有限公司是上海舜尹实业有限公司和唐山骏驰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集多种商品经营,批发零售及运输流通为一体的商贸公司,保定刘伶醉酒的唐山独家代理;唐山是评剧的发源地,在众多的评剧流派当中,由洪影老师创立的洪派女小生唱腔是唐山开派的评剧艺术形式,而洪派最著名的传统剧目就是《刘伶醉酒》。

    正是与刘伶醉酒的这种渊源,让唐山沪源融诚商贸有限公司对唐山评剧有着特殊的感情。正如唐山沪源融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所说:“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能够促进唐山的文化发展,让我们的传统文化能够代代相传。”在现场受捐的唐山评剧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张俊玲由衷地说:“现在我市正在加速转型发展时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文化事业,我相信有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了企业家的倾心助力,我们的传统文化一定会发扬光大。”(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20年后班委发力 师生捐款救同窗

2016-09-19 15:39:16

“二十四载同学情谊,当年的青春年少转眼已是不惑之年……李章朝同学现正躺在北京304医院的病床上化疗,高额的费用已难以为继。邯郸师专外语系92—3班班委会商议后,决定再次向全班同学发起募捐。”

保定安国市南马村党员捐款为庄稼上保险

2016-09-13 10:24:48

7月底,受强降雨和冰雹影响,安国南马村6000多亩秸秆作物全部倒伏绝收。幸运的是,这些庄稼全部上了保险,经勘察核实,受灾农户共获得200多万元赔款。

衡水十三中教工捐款1.5万余元支援洪涝灾区

2016-09-05 15:06:51

7月份,河北省部分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9月初,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洪涝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共捐款1593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