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老社员到唐山遵化参观

2016-10-16 14:18: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让老领导、老社员过一个充实、快乐的重阳节,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遵化参观。

本报讯 (记者赵琚 通讯员郭铁凤)为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让老领导、老社员过一个充实、快乐的重阳节,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遵化参观。

当天,42名老社员参观了遵化市蟠龙金属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精美工艺品,在车间流水线观摩了金属工艺品设计、制模、制胎、錾刻、组装、表面处理的整个过程,对工人师傅的工艺传统技法赞不绝口。老社员们一致认为,金银细工制作技艺是我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蟠龙工艺不仅是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发展,也对新唐山经济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老社员们又参观了薰衣草庄园。薰衣草庄园以薰衣草和马鞭草为主要品种,将特色种植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集旅游观景、婚纱摄影等休闲项目为一体,开创了现代农业新模式。

通过这次活动,老社员们加深了解了新唐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倍感组织温暖。老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唐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遵化国庆假期接待游客22万人次 同比增长近8成

2016-10-10 15:16:26

“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遵化市各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人数22.1万人次,同比增长78.1%;旅游综合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23.5%。接待游客量、旅游综合收入实现持续增长,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遵化市纪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典型违纪案件

2016-09-25 18:36:12

【遵化市纪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典型违纪案件】日前,遵化市纪委通报了6起党员干部典型违纪案件。

承德、遵化各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09-24 07:57:47

河北省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承德市贸促会会长张庆来、市商务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志秀等人公款旅游问题,遵化市供电公司石门供电所所长刘克俭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遵化推出电视公开问政议政 “一把手”红了脸出了汗

2016-09-18 10:58:48

日前,遵化市举行“议作风·面对面”公开问政议政活动,被问政单位的“一把手”坐在电视台演播室,接受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的质询,并以电视直播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

遵化:剑指基层顽疾查出问题84件 处分101人

2016-09-07 10:19:29

遵化市纪委扎实开展重心下移“捉小鬼”,认真解决基层群众反感的“小鬼难搪”问题专项活动。实现了局长、科股长,基层站长、所长、场长、警长、队长、校长、院长、村长“十长”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