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国庆期间天气总体较好

2016-10-01 09:59: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总体而言,国庆期间唐山地区气象条件较好,适宜各种外出活动,但昼夜温差大,且有冷空气活动,请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

    国庆黄金周前期(1至3日),唐山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16℃左右,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5℃。4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4至5级的偏东风,气温下降4至6℃。黄金周后期(5至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在23至24℃,最低气温在10℃左右,平均气温接近常年略偏高。

    此外1至3日,唐山地区风力较小,气象条件总体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逐渐增加,有轻到中度霾;4至7日受降水和大风影响,污染物浓度迅速减少,空气质量良好。

    总体而言,国庆期间唐山地区气象条件较好,适宜各种外出活动,但昼夜温差大,且有冷空气活动,请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花家嘉)

相关新闻

国庆节假期 唐山站增开4趟津冀方向高铁

2016-09-30 08:42:34

记者昨天从铁路唐山站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该站将增开4趟去往津冀方向高铁,方便市民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