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支持唐山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举办

2016-09-28 21: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招商银行唐山高新区支行开业暨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在唐山举行。唐山市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高新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招商银行唐山高新区支行开业暨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9月28日,招商银行唐山高新区支行开业暨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在唐山举行。唐山市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高新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科技创新脚步日益加快的今天,唐山市高新开发区成为了众多新兴企业的投资热土,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蓬勃崛起。作为高新开发区的重点企业,唐山启奥科技董事长于保田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金融机构多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推出能够帮助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特别是针对高新开发区内的众多中小企业,为他们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于保田董事长道出的不仅是自身企业发展的金融诉求,也表达了开发区众多企业发展的金融需要。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对实体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招商银行在唐山设立高新区支行,是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经济、扩大服务范围、落实供给侧改革、支持唐山转型升级。高新区支行行长刘志远介绍,招商银行将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开拓客户市场,加大对企业客户的信贷支持,积极创新贷款方式,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开辟绿色金融通道,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可靠的金融支持。与此同时,招商银行还将搭建一个全新平台,从而开创银政、银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助推高新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广告监管工作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 16家知名企业参会

2016-09-27 19:08:13

由河北省广告协会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分会主办的河北省部分市广告监管工作服务企业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文安县检察院召开非公企业家座谈会

2016-09-27 10:33:19

9月23日,文安县人民检察院在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组织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促进提升检察机关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水平和效果。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俞正声主持

2016-09-24 09:49:18

全国政协22日下午在京召开第56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草原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建言献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