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赴陶博会场馆 检查督导

2016-09-16 09:37: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14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到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第十九届陶博会场馆——中国陶瓷博览中心进行检查督导,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协调解决。市贸促会、路南区、市接待办、市公安局、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报讯 (记者 韩冬)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召开在即,布展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4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到位于南外环路与荷花南路交会口的第十九届陶博会场馆——中国陶瓷博览中心进行检查督导,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协调解决。市贸促会、路南区、市接待办、市公安局、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曹全民详细察看了场馆布展情况及会场周边环境,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后指出,陶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准备就绪,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下一步要加快布展速度,市贸促会及相关单位要做好布展工作的督导协调和服务,确保15日下午5时前布展全部摆放到位;要高标准做好局部细节的收尾工作,在布展的同时做好场馆内部保洁、外围垃圾清理及空气净化;路南区要做好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提升,加大主要线路两侧的广告宣传,烘托出热烈浓厚的展会气氛;要按照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好会展的餐饮、商务、交通等配套服务,保证食品安全及区间公交车的发车频率,最大限度地方便服务客商和群众;要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及电力、通讯等相关工作,特别是公安、消防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细化方案,加强检查,做到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大智移云”发展报告会在唐山举行

2016-09-16 09:35:29

9月14日上午,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暨“大智移云”发展趋势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云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唐山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

2016-09-15 10:52:33

9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以时不我待、夙兴夜寐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李可君被逮捕

2016-09-15 07:42:17

9月13日省检察院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省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李可君(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唐山丰南后打弓村第八届蔬菜节见闻

2016-09-14 17:49:31

9月12日上午,丰南区钱营镇后打弓庄村村民中心彩旗飘飘,气球高悬,人头攒动,男女老少载歌载舞,庆祝本村第八届蔬菜节暨青椒展示大赛的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