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

2016-09-15 11:06: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随着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场馆工程全面完工,场地清理和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盛会的如期开幕努力工作。

9月14日,一名工人站在高梯上清理第十九届陶博会主展馆大理石墙面灰尘。

    随着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场馆工程全面完工,场地清理和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盛会的如期开幕努力工作。(闫军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技术人员研究参展方案(图)

2016-09-14 11:03:43

9月12日,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技术人员研究参展方案。作为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参展单位,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设计制作了《唐山花园》《行云流水》等8个系列的艺术陶瓷展品。据介绍,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已连续参加12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

第十九届中国陶瓷博览会有序筹备

2016-09-14 09:43:17

唐山贸促会积极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陶瓷博览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亮点纷呈

2016-09-13 11:21:20

9月12日上午,唐山市举行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对本届陶博会的主要活动安排、亮点和筹备情况进行了发布。

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精益求精迎盛会

2016-09-11 08:24:35

随着“路南之光”第十九届陶瓷博览会日益临近,陶博会四大展区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精益求精,为盛会筹备工作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