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消防开展商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9-12 20: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随着中秋节日益临近,商场促销活动日益增多,商场人员更加集中,为了确保商场在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近日,唐山滦南消防深入辖区的银泰商厦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闫漪 通讯员赵群星 顾丽娟)随着中秋节日益临近,商场促销活动日益增多,商场人员更加集中,为了确保商场在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近日,唐山滦南消防深入辖区的银泰商厦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商场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员工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基本消防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商场负责人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对安全隐患加以防范,切实维护商场的消防安全。随后,检查人员现场提问商场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的掌握情况。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商场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和商场负责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的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购物好环境。

相关新闻

唐山3条公交线路直达陶博中心

2016-09-12 20:42:08

因今年陶博会会址有变,为了方便市民前往陶博会,唐山公交公司对公交线路也做出调整,9月14日起,共3条公交线路直达陶博中心。

唐山世园会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

2016-09-12 15:00:34

据唐山南湖管委会透露,截至到9月11日,唐山世园会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大关,总计入园游客达423万。

唐山月饼市场有新意:私房订制火 创意夺眼球

2016-09-12 10:44:58

中秋近在眼前,市场上新颖、好吃的月饼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订制、创新等热门词汇蔓延到了美食界,月饼的产地、品质、创意、细节等,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月饼时的考量依据。

唐山籍导演王军作品获圣地亚哥电影节最高奖项

2016-09-12 10:43:26

8月29日,第十三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圆满落幕。由唐山籍导演王军执导、编剧的《糯米的苹果》摘获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最佳长片”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