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

2016-09-12 15: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据唐山南湖管委会透露,截至到9月11日,唐山世园会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大关,总计入园游客达423万。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 通讯员于倩 李斌阳)据唐山南湖管委会透露,截至到9月11日,唐山世园会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大关,总计入园游客达423万。

    据悉,自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以来,世园会执委会、南湖管委会、世园公司等多部门不断尝试创新世园管理和运营模式,通过丰富世园会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等举措,显著提升了世园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了大量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世园会期间坚持“园艺搭台,文化唱戏”,在每月举办国际花卉竞赛基础上,每天都会在主要的景观节点安排唐山地方特色文化表演、吴桥杂技表演、水上芭蕾特技表演、卡酷水上冲关体验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确保世园每日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为了全面落实善始善终办好世园会的要求,南湖管委会、世园公司将交措并举聚集世园人气。以特色旅游产品开发、社区直通车、暑期学生特色优惠活动为客流提升抓手,联合电商、旅行社、公交公司、唐运集团等社会资源,大力推进惠民便民措施,形成人人参与世园、人人共享世园成果的局面,从而向世界展示新唐山建设的成就,并借此提高城市治理和运营水平。

相关新闻

惠民政策刺激游客猛增 唐山世园会客流量超370万人次

2016-08-25 20:49:11

截至8月25日,2016唐山世园会开放118天,客流量突破370万人次。同时,记者也获悉,随着召开过半,世园会闭幕之后如何平稳转轨、实现常态化管理已经提上日程,相关部门提早着手将打造精彩不断、永不落幕的世园会。

世园会各色珍稀花卉让游客流连忘返(图)

2016-05-04 11:19:03

昨天上午,唐山南湖市民广场盛开的郁金香吸引了大批游客拍照留念。世园会开幕以来,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展园展馆内各色珍稀花卉花香四溢,让游客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五一”小长假遇世园会 唐山站迎客流历史新高

2016-05-03 10:05:25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恰逢2016唐山世园会,唐山站迎来“五一”发送旅客历史新高,增幅达18%。

唐山世园会首次试运行 公交客流增加3.2万人次

2016-03-14 09:49:40

3月10日唐山世园会首次试运营,唐山公交提前入手,妥善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乘客顺利便捷地乘坐公交车到达园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