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9-10 10:17: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动员各单位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钦峰出席会议。

    9月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动员各单位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钦峰出席会议。

    曹全民指出,高峰会是继第三次地方会后,在我市举办的又一次规模大、规格高的国际性会议,对我市的筹备工作又是一次大的考验。各相关工作组和单位,特别是“一把手”,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将压力层层传导到每名参战同志,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高峰会圆满成功。

    曹全民要求,要落实责任,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抓紧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形成完整闭合的落实体系;各单位要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中拉产业园是我市加强与拉美地区合作、加速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乐亭县要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和项目引进力度,力争产业园在高峰会期间能够达成一批合作成果,真正将其打造成为中拉合作的典范。(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唐山明年年底前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消化超编任务

2016-09-10 09:41: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总体目标,市编办按照省、市编委控编减编工作方案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打好控编减编工作“组合拳”,确保2017年年底前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消化超编任务。

北京教育品牌多种模式落户唐山

2016-09-10 09:34:04

金秋开学季,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北京实验学校唐山分校、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等一批新建学校在我市各县(市)区相继落成并举行开学典礼,新增学位2万多个。

唐山丰润幼儿迷路 热心交警来帮忙

2016-09-09 17:23:46

9月6日15时,唐山市丰润区福娃幼儿园院长来到交警九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交警九大队岗勤一中队协勤梁志勇手中,以此表达对九大队的感激之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