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来唐山调研

2016-08-17 08:57: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5日至16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率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组来唐山市就经济结构调整期做好下岗职工安置工作进行调研。

8月15日至16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率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调研组来唐山市就经济结构调整期做好下岗职工安置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淑和一行听取了我市经济结构调整期做好下岗职工安置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和市发改委、市人社局、迁安市发改委、唐山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或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

黄淑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改革攻坚、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钢铁、煤炭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行业,近年来受国内外市场需求明显下降、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等影响,急需通过化解过剩产能推动行业结构优化、脱困升级。妥善安置职工是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解决分流安置职工问题,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维护职工利益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在唐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迁安市规划展示中心、唐山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思文科德公司和开滦(集团)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唐山:女童被海浪卷走 边防官兵奋力营救

2016-08-17 08:47:36

8月15日中午,一名女童在游玩中被海浪反卷至海中。千钧一发之际,唐山北港边防派出所执勤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找来皮划艇奋力划向挣扎的女童展开营救。

北京积分落户政策落定 利好唐山人去北京发展

2016-08-16 16:23:11

8月11日,备受关注的《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出炉,这份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中明确规定,将通过积分落户指标体系逐步推进在京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落户北京。唐山作为京津冀一体化东北部副中心城市,这项政策落实后,唐山人将更有可能融入北京,去北京发展将少了一些后顾之忧。

唐山一“黑广播”玩捉迷藏被捣毁

2016-08-16 16:14:20

近日,唐山无线电管理局接到举报,称市区有人架设“黑广播”设备,并在楼顶发现天线,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定位查处。

唐山打造全省最大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基地

2016-08-16 09:37:25

从筹建到投产,只用了近百天时间,作为我省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项目,由深圳沃特玛集团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唐山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创造了该集团在华北地区建厂新纪录,令人刮目相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