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园博会绿植雕塑生机盎然

2016-08-16 09:43: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已超过100天,在市区各处布置的绿植雕塑依然生机盎然。园艺人员不辞辛苦,保持了这些绿色雕塑“青春常在”。

在凤凰山公园广场前,工作人员为绿雕喷水养护。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已超过100天,在市区各处布置的绿植雕塑依然生机盎然。园艺人员不辞辛苦,保持了这些绿色雕塑“青春常在”。记者 闫军 摄

 

相关新闻

唐山打造全省最大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基地

2016-08-16 09:37:25

从筹建到投产,只用了近百天时间,作为我省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项目,由深圳沃特玛集团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唐山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创造了该集团在华北地区建厂新纪录,令人刮目相看。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成京津冀游客暑期休闲度假新选择

2016-08-16 09:37:17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越来越多京津冀游客选择暑期出游避暑、休闲、度假,记者日前了解到,近年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日益完善的配套服务及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越来越受到京津冀周边游客的青睐,今年暑期更是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火爆局面。

唐山市开平区 抓好抓实三件事

2016-08-16 09:35:08

开平区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重点抓好抓实三件事。

唐山市中院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6-08-16 09:33:16

以习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为引领,唐山市中院加强制度化建设、汇聚多方面力量,通过立案、审判、执行3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实现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致全体市人大代表的公开信

2016-08-16 09:24:48

7月28日,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