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八一前夕慰问驻唐师级部队

2016-08-01 11:25: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驻唐师级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驻唐师级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贾文雅一同走访慰问。

    焦彦龙等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唐山市支队、预备役炮兵72师、唐山军分区和唐山公安消防支队。每到一处,焦彦龙等市领导都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和780万唐山人民,向驻唐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焦彦龙指出,多年来,驻唐部队广大官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与唐山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为唐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唐山的大事多、喜事多,先后举办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和纪念抗震40周年等重要活动。各驻唐部队讲政治、顾大局,在基础建设、活动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活动的安全顺利精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此,市委、市政府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对唐山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指示、新要求,在下步的发展中,

    唐山面临的机遇多、任务重,更需要驻唐部队的支持。希望驻唐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唐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唐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唐山现代化建设,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力量。(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焦彦龙在纪念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大会上的发言

2016-07-30 09:28:16

40年前的大地震,使唐山这座百年工业城市瞬间变成一片废墟。面对巨大灾难,唐山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军民的无私支援下,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人间壮歌,夺取了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

焦彦龙会见天津市交通委主任王福山一行

2016-07-19 14:49:23

7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来唐出席唐山港集团、天津港集团合作签约活动的天津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福山一行。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 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2016-07-21 15:47:46

焦彦龙在检查全市防汛工作时强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度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赴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焦彦龙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休养人员(图)

2016-07-14 09:53:25

7月13日上午,在唐山抗震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在大地震中受伤致残的休养人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慰问。

焦彦龙与省高院院长卫彦明会谈

2016-07-06 16:58:40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推进地方法院执行体制改革、破解“执行难”问题,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一行会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法院院长李彦明参加会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