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会见天津市交通委主任王福山一行

2016-07-19 14:49: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来唐出席唐山港集团、天津港集团合作签约活动的天津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福山一行。

7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会见了来唐出席唐山港集团、天津港集团合作签约活动的天津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福山一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一同会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云明参加会见。

焦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唐山两港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天津港集团、唐山港集团合资组建唐山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一个重要举措。天津港是我国北方的海运中心,在港口规模、航线拓展、经营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近年来,唐山港京唐港区快速发展、蓬勃发展,港口整体实力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港口腹地的拓展,京唐港区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扩大。此次天津、唐山两港合作是强强联合,必将对两港集装箱业务的发展,对两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打造北方航运中心,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唐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化与天津市在相关领域合作,双方共同携手,在港口一体化运营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福山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唐山港集团、天津港集团合资组建唐山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是津冀两地在交通港口领域落实国家战略的又一例证,必将对两港集装箱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合作双方秉持协调合作、发展共赢的思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走出一条健康、科学、环保的港口发展之路。(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焦彦龙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休养人员(图)

2016-07-14 09:53:25

7月13日上午,在唐山抗震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在大地震中受伤致残的休养人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慰问。

焦彦龙与省高院院长卫彦明会谈

2016-07-06 16:58:40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推进地方法院执行体制改革、破解“执行难”问题,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一行会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法院院长李彦明参加会谈。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2016-06-27 10:43:4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唐山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焦彦龙:以新理念引领发展造福百姓(图)

2016-06-15 15:56:16

6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就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改革发展,冒雨深入迁西县进行调研。

焦彦龙到曹妃甸调研(图)

2016-05-30 10:26:57

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放弃周末休息,就“六个突破”工作落实情况赴曹妃甸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突出打好“京津”“沿海”两张牌,抓实“六个突破”,推动曹妃甸加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