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司机因吸毒被注销驾照 再次酒驾被拘留

2016-07-29 16: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6日,唐山交警四大队在全市治理酒驾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因吸毒注销驾驶证,再度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皇甫常海)7月26日,唐山交警四大队在全市治理酒驾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因吸毒注销驾驶证,再度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日14时许,执勤民警在古冶区王家岗道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和酒精测试时,一辆车牌为冀BYY9**的蓝色本田CRV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辆车先是减速停靠在路边,待民警准备上前检查时又加速调头,企图逃避民警的检查,民警见机果断出击将驾驶员控制。经核查,驾驶员高某的驾驶证为注销状态,通过对驾驶员的询问得知,高某曾因吸毒被注销驾照,经过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30.7毫克/100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曾经因吸毒被注销驾照,在无驾驶证的情况下又饮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高某面临着罚款1000元,记12分并处15日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

司机酒后开车被拦 掏出“醉酒开车证” 花样百出的酒驾现场

2016-07-26 16:46:12

民警请司机出示驾驶证,司机摸证出来,递给民警。民警一看,笑了,驾驶证确实是驾驶证,但驾驶证的封皮被换了,封面上豪放地写着“醉酒开车许可证”。

香河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2016-07-20 15:14:26

连续闷热天气,使得午间、晚间饮酒消暑人数增多,为了防止酒驾、醉驾反弹,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7月15日积极开展了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唐山查酒驾 奥迪A8疯狂逃窜撞车撞树伤民警(图)

2016-07-20 11:23:25

7月18日晚,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展酒驾夜查行动,一辆奥迪A8轿车的驾驶人王某拒不接受检查,驾车疯狂逃窜,致交警二大队4名警务人员受伤,并撞损一辆出租车。案发6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在家中被抓获,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路北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霸州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集中统一行动

2016-07-19 21:41:08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开展“夏季亮剑”专项整治行动,科学安排路面勤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严密部署,突出重点,落实查缉管控措施,在城区和东市区道路开展了集中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唐山男子酒驾被查 请求记者打马赛克(图)

2016-07-17 09:16:22

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7月14日晚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一名酒驾者被查获后见有记者采访,竟然对记者说:“发我的图像时,能打上马赛克不?”令人啼笑皆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