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电影艺术家联谊晚会 筹集善款19.1万元

2016-07-26 15: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5日,主题为“大美唐山 爱心飞扬”的电影艺术家联谊晚会在唐山召开。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唐山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岳红,《燃烧之城》剧组主创成员以及唐山100多位企业家出席晚会。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725日,主题为大美唐山 爱心飞扬的电影艺术家联谊晚会在唐山召开。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唐山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岳红,《燃烧之城》剧组主创成员以及唐山100多位企业家出席晚会。

    据了解,本次电影艺术家联谊晚会是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特色活动之一,晚会以大美唐山 爱心飞扬为主题,全面展示震后40年新唐山人文精神、地域文化以及唐山人民的大爱情怀,彰显盛装大美新唐山风貌。歌舞表演《有爱不孤单》、歌曲《唐山姑娘》、诗朗诵《爱心永驻》等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震后40年新唐山人文精神、地域文化以及唐山人民的大爱情怀。

    晚会现场最受瞩目的艺术品认捐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16件由著名电影艺术家李雪健、冯小刚、陈凯歌、尹力等人签名的极具唐山特色的瓷盘、瓷瓶经过企业家们的爱心认捐,共筹得善款19.1万元。据悉,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和贫困大学生。

相关新闻

宋德强:把每根钢筋都当成“艺术品”(组图)

2016-07-21 15:28:14

年轻,精瘦,是宋德强给记者的第一感觉。看不出来,34岁的他已经在工地上干了17个年头,大大小小的项目已经做了几百个。

7月10日“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2016-07-06 13:46:46

7月10日,燕赵都市报鉴藏工作室、桃园里和万画廊将共同举办 “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