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职专与北京电气工程学校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6-06-02 11:03: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7日,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两校将以京冀中等职业教育校际联盟的形式开展合作。

    在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和唐山市路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半年多交流磋商,5月27日,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两校将以京冀中等职业教育校际联盟的形式开展合作。双方商定,未来联合培养的一职专学生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可注册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成人中专学籍。

    据介绍,两校将在京唐两地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紧抓战略契机,共建创新平台,重点在实训基地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师资水平提升以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为唐山一职专进行“楼宇智能环保”专业群建设的规划设计。唐山一职专将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的帮助下,搭建名师工作室,架构理实一体的专业课程体系,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不断提升师资水平,为促进北京优势教育资源向唐山转移,为京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一职专校长赵军表示,此次唐山一职专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签署合作意向书,是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现京唐两地中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路北区职业教育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储备人才,有力推动路北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蓉辉 通讯员王春霞)

相关新闻

AC米兰宣布同中国财团合作 双方签订排他协议合作意向

2016-05-11 18:29:41

早前意大利媒体曾曝料中国企业将以7亿欧元收购米兰全部股份,王健林、马云、李彦宏多位富豪的名字都曾被曝光,从以上几个名字来看,7亿欧元丝毫不是问题。

邯郸经济开发区开展重大项目招商 1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2016-03-23 09:14:25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目前,该区正与77个重大项目开展对接,已有11个重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沧州市与北京东直门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6-03-22 14:19:23

沧州市中心医院已加入东直门医院中医战略联盟,将获得东直门医院在中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帮扶。

承德市8家企业与环球互贸达成合作意向

2015-12-24 11:34:36

环球商协会联盟主席姚海涛一行莅临会议,承德市122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