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世园花鸟画家作品展 明日报社书画院开展

2016-06-02 10:37: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由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庆世园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将于6月3日上午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举行。

    由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庆世园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将于6月3日上午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举行。

    5月初,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邀请了徐士钦、崔德喜、张英杰、郑瑞章、张大放、郑建中、李春源、崔福庆8位艺术家,走进美丽的世园会采风。此次画展将展出他们以南湖的花卉美、绿色美、园林美为主题创作的50余幅作品。这些花鸟作品风格迥异、栩栩如生,从中可感受到画家们精湛的技艺、深厚的功力。此次画展将于7月24日结束。(记者赵岩)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沧州开幕

2016-06-01 14:51:51

5月30日上午,“我的中国梦”——河北省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在沧州美术馆开幕。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以孩子的视角描绘了美丽的画面。

快来看!河北省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在沧州开幕

2016-05-30 21:03:56

河北乡村学校少年宫自2011年开始建设,目前全省共有645个,这些少年宫依托学校场地对本校学生及周边未年成人免费开放,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歌咏、乐器、舞蹈、书法、绘画、球类、棋艺、手工制作等文体活动及技能培训。

河北首届乡村小学少年宫书画展在沧州开幕

2016-05-30 20:07:49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的中国梦”——河北省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在沧州美术馆开幕。此次书画展为期一个月,持续到6月30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吉金永保”金石书画展在涿州举行

2016-05-24 08:37:14

据悉,这次展览分为两部分,一是金石题跋名家特展,共展出金石题跋作品118幅,作者涉及全国22个省市区。

梅婷现身“寂静之声”画展 长裙纤腰美若画中人

2016-05-23 14:26:11

近日,演员梅婷现身西安美术馆举办的“孙蛮:寂静之声”画展开幕式,并和艺术家好友孙蛮展开了一场名为“泛艺术”的对话讨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