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

2016-05-28 09:54: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27日上午,唐山市安监局召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志远)5月27日上午,唐山市安监局召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会议宣布了“安全生产月”新闻宣传方案,现场征集了相关活动开展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本部门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明确职责分工,完善推进措施,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体现本单位特点、各具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掀起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高潮。

相关新闻

中国电影衍生品产业联盟在唐山成立

2016-05-28 09:49:23

5月26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影视衍生品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中国电影衍生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仪式。

唐山达江瓷厂拖欠工资 近日发放

2016-05-28 08:44:0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达江瓷厂拖欠员工工资数万元不发放 讨要无果”问题。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及小记者“游世园看唐山”活动启动啦

2016-05-27 20:13:44

“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5月26日,由河北新闻网联合唐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2016年全国媒体小记者团“看唐山·游世园”活动正式启动。

唐山法院:年内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6-05-27 11:19:33

市中院领导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今年全市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完成这项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

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落幕

2016-05-27 11:16:52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6川崎杯“王者之战”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在唐山金晨羽毛球馆落幕。

唐山1至4月份利用外资超2亿美元 同比增长5.7%

2016-05-27 11:12:09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紧紧抓住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在唐举办的有利时机,借力发展,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硬仗,力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唐山。1至4月份,全市实际利用外资2.03亿美元,同比增长5.7%。

唐山南湖莲花盛开(图)

2016-05-27 15:15:08

随着气温的攀高,唐山南湖湖面莲花陆续盛开。莲有花中君子美称,亭亭玉立,为万紫千红、百般妩媚的唐山世园会再添一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