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亭交警12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05-26 10:09: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乐亭交警连续奋战12小时,将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近日,唐山乐亭交警连续奋战12小时,将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5月18日晚8时许,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姜各庄镇附近的靶场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赵荣新、周志强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25公里外的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肇事汽车已逃之夭夭。一位约60岁的男子横倒在东西公路上,已经死亡。在其周围半径20米内,有自行车、鞋子、镰刀和汽车上的散落物。赵荣新、周志强在借着灯光仔细勘察现场时眼前一亮,一个江铃皮卡车标在死者不远处被发现。他们立即根据肇事车辆可能逃逸的方向,连夜调取了十几处监控录像,接着走访了20多人次,犯罪嫌疑人和肇事车辆逐渐浮出水面。

19日清晨,一直没合眼的赵荣新、周志强驾车直驱10多公里外胡坨的一家汽车修理厂,在那里守候犯罪嫌疑人。8时许,目标终于出现了。赵、周二人上前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肇事逃逸,将车开到该汽车修理厂。因为没有配件,厂里答应明天再说。可是李某没想到,民警如从天而降,将其抓个正着。李某对其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徐喆 通讯员刘如涛)

相关新闻

邯郸好司机勇追肇事逃逸车 公布现场视频帮助伤者获赞

2016-05-24 11:05:17

他在追赶肇事车一段路程后,返回现场救人,并提供事故视频帮助受害者,被誉为“邯郸好司机”。

90后男子学车期间酒驾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图)

2016-05-23 22:54:17

23日凌晨,广西90后男子学车期间酒后无证驾车,且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南昌象湖隧道一男子被两车碾压致死 肇事逃逸司机被控制

2016-05-19 15:45:21

5月15日,在南昌象湖隧道内,一名男子先后被两辆汽车碾压致死,事后没有停车并逃离现场。19日,记者从青云谱区交警大队获悉,目前2辆肇事逃逸车辆的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