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落幕

2016-05-27 11:16: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6川崎杯“王者之战”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在唐山金晨羽毛球馆落幕。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6川崎杯“王者之战”全国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唐山站在唐山金晨羽毛球馆落幕。

    参赛队伍除我市各县区代表队和羽毛球馆代表队外,还有秦皇岛廊坊承德等地代表队。比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共设男单、男双、混双3个大项。获得青年组前4名的球队是:廊坊火星兔子、金晨体育青年、唐城·羽时俱进、古冶羽林争锋代表队;获得中年组前4名的球队是:唐城·羽时俱进二队、承德塞外羽者、唐城·羽时俱进一队、金羽球馆代表队。本次赛事由深圳川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唐山站比赛由唐山派斯商贸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

莲池区农工委举办首届农民羽毛球比赛

2016-05-24 16:41:04

5月21日,莲池区农工委在保定市四职中举办了首届农民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区七个乡的6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农民之间的凝聚力,还展现了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廊坊站)在风鼎体育羽毛球馆举行

2016-05-16 20:14:16

2016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廊坊站)于5月14日至15日在廊坊市风鼎体育羽毛球馆举行。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羽毛球比赛

2016-05-16 15:35:41

5月14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举办了全市系统羽毛球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培养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

河北省直机关五运会羽毛球比赛收官

2016-05-13 08:31:50

5月12日,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在河北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