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县一天之内两名醉驾人被刑拘

2016-05-27 10: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6日上午,经唐山玉田县公安局批准,县交警大队将两名醉驾人以涉嫌危险驾驶予以刑事拘留。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王志永)5月26日上午,经唐山玉田县公安局批准,县交警大队将两名醉驾人以涉嫌危险驾驶予以刑事拘留。

    玉田县虹桥镇南会村31岁的男子郑海军于5月13日22时28分许,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城内伯雍东街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致电动自行车上驾驶人多处受伤。经唐山市公安局痕检技术部门酒精检测,郑海军酒精含量高达128.1mg/100ml。因惧怕酒后驾驶要负法律责任,为伤者负担医疗费,案发后还想驾车逃逸被群众当场抓获向交警大队报警。

    5月7日14时许,本县孤树镇青石塘村25岁男子陈春元酒后无证驾驶小型轿车拉着妻子由东向西方向行至城内昌盛小区路段时与另一辆轿车发生肇事,致另一辆轿车驾驶人多处受伤车辆损坏。案发后因逃避酒驾处罚还曾施展李代桃僵伎俩被警方识破。经唐山市公安局痕检技术部门检测,陈春元酒精含量达90.5mg/100ml。

    对上述两人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在对其进行刑拘处罚的同时,宣布了对郑海军予以吊销驾驶证禁驾五年的决定。

相关新闻

博野一醉驾男子砍伤协警被刑拘

2016-05-27 09:00:20

日前,博野县一名男子酒驾被查后恼羞成怒,不但驾车追赶冲撞交警,还在逃走后又返回现场,将一名执勤协警肩部砍伤。

宝马司机醉驾造成追尾 私了不成叫来朋友殴打对方

2016-05-25 18:38:43

酒后驾车造成追尾事故,本想和对方私了解决,却被拒绝,宝马司机一气之下竟找来几个朋友将对方打了一顿,然而扬长而去。

男子车停路中央与“女友”吵架 民警疏堵查出醉驾

2016-05-25 18:38:40

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就停在东门桥的路中间,走近一看,车里有一男一女正在争吵,情绪都非常激动。

司机醉驾出事故后假扮路人 被群众拍照发朋友圈

2016-05-24 18:08:27

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他企图假装围观的路人逃避责任,却想不到,发生事故后被围观群众拍下照片,并发到了朋友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