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人社局强化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2019-09-02 10:44: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今年以来,滦州市人社局多渠道创新,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外阜引进+内部培养”模式,为助力滦州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深度挖掘。为聚焦人才素质升级,更高质量加强该市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和管理服务,着力提升基层人才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通过到企事业单位走访调查,深度挖掘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先后为滦州市人民医院、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8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申报了2019年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为2名民间艺人和1名企业总经理申报了2019年度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

服务创新。为深入实施京津冀专家滦州行活动,提高滦州市本土人才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玉荣 、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董秀英、国家农业农村厅环保所博士姚彦来滦进行授课指导。

引领带动。为推动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经过实地考察,滦州乐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郝永生作为现代农业带头人,自主创建以绿色生姜、马铃薯种植、加工、仓储、运输、销售为主,以农机服务、货运服务、农资服务、农技服务为辅的经营模式,在带动农民致富、农业增收方面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该局成功为其申报了河北省2019年高层次创业人才项目资助,目前,资助经费10万元已获批。(记者郑芃芃 通迅员徐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