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在“深入学、同步改”中寻计问策

2019-08-30 17:17: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同步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了系列寻计问策活动,累计征集意见建议205条,整理“金点子”85个,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开门纳谏。连续组织13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广泛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代表、企业代表等130名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声。代表现场提出问题、部门现场解答问题,做到了领导干部与群众面对面、经济部门与企业面对面、窗口单位与服务对象面对面。

登门问计。注重发挥老干部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人生阅历丰富的优势和作用,深入挖掘老干部资源,组织市委办工作人员深入到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就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事业等工作寻计问策,共征集意见建议35条,极大调动了老干部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

出门学习。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相关部门负责解决并向建议人反馈。对科学合理、暂时解决不了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带着问题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找差距、问办法、明举措,以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助力民生改善。(冠雨、建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