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党旗在抗洪一线高高飘扬

2019-08-14 18:4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抵御台风“利奇马”中,滦州市响嘡街道党员干部们处处发挥“我是党员做表率”的带头作用,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防汛当中,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真意、真心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抗洪一线高高飘扬。

其中庄户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连续两天始终坚守在本村东滦河岸边进行巡查,同时对河堤杂草和土坡进行清理加固。虽然这两天随时刮风降雨,但这八名朴实的庄家汉子们,却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雨水打湿双眼,他们就用沾满泥土的双手擦拭一下接着再干,其中33岁的年青党员孙宾,因患强直性脊柱炎,平时在家就干不了重活,但这次,听到支部组织抗洪活动,他第一个来到滦河边,其他党员都怕累坏他,让他回去,他却说:“我也是一名党员,你们都在干,我在家里歇着,心里不踏实,重活干不了,我就蹲着拔拔草吧!”

这就是响嘡街道一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正是有了像孙宾这样的农村好党员,再大的风雨,在响嘡大地也会不攻自破。(周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