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解读去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如何行车停车

2017-02-08 14:06: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位于路南区艺文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交通便利,市民可乘坐44路、11路、19路公交车前往。

    集社保、医保、就业等众多服务项目于一体的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已正式启用。市民驾车去办理业务该怎么走?车辆该如何停放?本报记者就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咨询了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十大队民警。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位于路南区艺文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交通便利,市民可乘坐44路、11路、19路公交车前往。除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更有不少市民选择驾车前往。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由唐山世园会综合服务中心改造而成,大厅门前的停车场车位有限,难以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如何停放车辆成为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

    交警十大队民警表示,为给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经多方协调,除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外,周边还有多个停车场,车位充裕,可供市民停放车辆。

    市民驾车经卫国路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可将车停放至P1停车场;

    市民经学院路艺文道进入丹凤路,可将车辆停放在唐山大剧院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由南向北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的车辆,沿建设路新岳道至卫国路,可将车辆放在P1停车场;由丰南胥各庄方向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的车辆,可以由南湖大道进入丹凤路,将车辆停到唐山大剧院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

    据悉,P1停车场可供千余辆车停放,唐山大剧院、会展中心停车场可供500左右辆车停放。

    据介绍,唐山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以来,每天到此办理业务的市民较多。为保障道路通行顺畅,交警十大队在服务中心周边路段增派了警力,疏导交通。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门前停车场车位有限,车位停满后,部分市民将车停放在便道上,有的甚至占用盲道停车。交警十大队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对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将其引导至周边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对违法停放车辆的市民进行劝导;对拒不听从劝导、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车辆,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交警十大队民警提示,市民驾车前往唐山市民服务中心,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交警十大队将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 季男、魏伟)

相关新闻

唐山本土相声受热捧

2017-02-07 11:53:15

近日,小山相声社迎新春相声专场晚会在唐山燕山影剧院精彩上演,受到市民的热捧。

唐山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07 11:29:34

2月3日,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