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07 11:29: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月3日,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

    2月3日,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检察院代检察长赵智慧出席会议。

    贾文雅强调,唐山市地处京畿,反渗透、防恐怖、保安全的压力更为巨大。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时刻绷紧忧患意识这根弦,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把各种“可能”发生的“不测”预测在前,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维护政治安全的主动仗。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防控风险、搞好服务对接、保护生态环境,为实现“稳中求进”目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保驾护航。要驰而不息地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锤炼严明过硬的纪律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

    贾文雅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法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做到“七讲”,即: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程序、讲效率、讲纪律、讲带头。各位委员要高站位、听招呼、尽职责,正确处理好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的关系,始终把团结放在首位,自觉维护集体权威,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科学谋划,创新工作,不断增强政法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记者 媛媛)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等你来

2017-02-06 16:12:21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2月5日在三贝明珠码头开幕。本次庙会从2月5日(正月初九)持续到12日(正月十六),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景区和月岛景区3个区域同时进行。

唐山一越野车碰撞8车 司机弃车逃逸次日投案

2017-02-06 15:54:11

2月4日晚,一辆越野车与其他8辆车发生碰撞,致4人受伤,肇事驾驶人弃车逃逸。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昼夜工作,将肇事车辆车主传唤至该大队,后在强大攻势下,逃逸驾驶人向警方投案自首。

唐山南湖灯会迎游园高峰

2017-02-06 14:56:16

春节期间,南湖灯会迎来游园高峰,1月28日至2月2日(正月初一至初六)累计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唐山市审管办转变机关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7-02-06 14:41:25

唐山市审管办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的调研讲话精神,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