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到曹妃甸区石化产业基地现场办公

2017-02-06 10:25: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月4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石化产业基地进行现场办公。

    2月4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石化产业基地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省发改委巡视员王久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现场办公。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对曹妃甸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曹妃甸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入了加快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下步曹妃甸区要进一步开掘释放比较优势,围绕产业项目加速聚集,分类施策,精准推进,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丁绣峰强调,石化产业基地是宝贵的、稀缺的、含金量非常高的“金字招牌”,市委、市政府对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石化基地建设突破年攻坚战,加快推进一批重大支撑项目落地开工,真正发挥石化产业基地在沿海经济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拼抢意识,以项目真开实建为核心,抓紧抓实优选投资主体和规划环评、用海用地、岸线使用等手续跑办,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高效科学合理确定园区配套建设方案,确保重点项目上半年如期开工。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明确时限,夯实责任,逐月调度,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立彤、胡国辉、王久宗、李忠娟、陈冲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

2017-02-06 08:21:23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唐山市环卫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路北区清理鞭炮碎屑17.2吨、路南区清理18吨,分别比去年减少35%、30%。

春节黄金周唐山16家商企7天揽金2.78亿元

2017-02-06 08:13:17

唐山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百货大楼、华润万家、大润发、银泰百货等16家大中型商场及超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78亿元,同比增长9.5%,日均客流量达25万人次。

唐山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

2017-02-06 08:08:18

2016年以来,唐山市以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测评为平台,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促使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有效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

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医疗机构开门接诊

2017-02-06 08:07:49

近日,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模式运营医疗机构——颐享健康管理医院惠民园门诊部正式开门接诊。

春节期间唐山公交安全运送500余万人次

2017-02-06 08:21:45

春节期间,唐山市公交公司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