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旅游迎开门红 春节接待游客15.6万人

2017-02-06 14:10: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春节黄金周期间,遵化市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223%;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265.8%,创下历史新高。

    日前,从遵化市旅游局传来好消息,春节黄金周期间,遵化市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223%;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265.8%,创下历史新高,这市旅游喜迎“开门红”。

    春节期间,遵化充分发挥本地旅游资源优势,挖掘打造旅游亮点,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活跃春节旅游市场氛围,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乡村灯会、大棚采摘、冰瀑观赏、滑雪、温泉体验、野外拓展、冬令营、研学等凸显体验、娱乐、参与特色的旅游产品,蕴含着浓浓的年味,让游客流连忘返。这市亚太农业观光园依托冰雪项目和草莓采摘产品,积极发展农事体验、动物观赏、灯会等节目,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去年以来,遵化市以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在旅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了这市旅游业融合发展、全面开花。特别是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开展的旅游形象宣传,和在北京广播电台录播的两期访谈节目的播出,对开发京津冀市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王双利、董金辉)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

2017-02-06 08:21:23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唐山市环卫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路北区清理鞭炮碎屑17.2吨、路南区清理18吨,分别比去年减少35%、30%。

春节期间唐山公交安全运送500余万人次

2017-02-06 08:21:45

春节期间,唐山市公交公司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春节黄金周唐山16家商企7天揽金2.78亿元

2017-02-06 08:13:17

唐山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百货大楼、华润万家、大润发、银泰百货等16家大中型商场及超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78亿元,同比增长9.5%,日均客流量达25万人次。

唐山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

2017-02-06 08:08:18

2016年以来,唐山市以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测评为平台,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促使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有效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

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医疗机构开门接诊

2017-02-06 08:07:49

近日,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模式运营医疗机构——颐享健康管理医院惠民园门诊部正式开门接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