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学生村官 “微党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7-01-19 16:28: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18日,由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大学生村官“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唐山电视大学举行,200名大学生村官齐聚一堂,展示风采,抒发情怀。

    “别看村官岗位小,却能像春风一样让农村大地焕发出生机。这些简短的‘微党课’没有死板的说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也触动我要从自己做起,行动起来,在基层书写出精彩的青春。”来自丰润区欢喜庄乡的村官曹振鹏向记者表示。1月18日,由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大学生村官“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唐山电视大学举行,200名大学生村官齐聚一堂,展示风采,抒发情怀。

    大赛自去年7月开始,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名优秀大学生村官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宣讲,畅谈体会,赢来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据了解,2016年,唐山市1600余名党员大学生村官共讲党课6000余场,覆盖5000多个行政村,听党课的农村党员超过16万人次。微型党课用小载体讲清大道理,用小角度阐释大观点,唐山市大学生村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利用党课平台,争做优秀的政策宣传员,“我为党员讲党课”活动已成为唐山市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陈海亮)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

2017-01-19 15:58:42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季,由共青团唐山市路北区委、路北区文明办发起的“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了遵化市万子峪村,走访了几户最为贫困的家庭。

唐山环保督查组检查污染天气响应落实情况

2017-01-18 11:19:32

1月16日,为进一步强化落实重污染天气 Ⅱ级应急响应工作,唐山市政府组成6个综合督查组巡回检查各级各单位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唐山举行“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18 15:22:02

1月17日,唐山市“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成功举行。

唐山组织部长陈学民到乐亭调研

2017-01-18 10:56:22

1月17日,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到乐亭县调研。陈学民先后深入到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等地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观摩丁绣峰主持

2017-01-18 10:34:41

1月17日,唐山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暨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