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起唐山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2017-01-09 10:06: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9日起唐山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公交不再免费。

    近日,受冷空气过程影响,唐山市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环境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根据省大气办通知要求,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月8日24时起解除唐山市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措施,全市继续执行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网格化环境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促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自1月9日起,唐山市继续按照《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唐政通字[2016]19号)的规定,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五轴及以上货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自1月9日起,城市公交车不再免费乘车。

相关新闻

唐山:举报私藏烟花爆竹将给予奖励

2017-01-09 08:58:00

日前,唐山市安监系统开展非法生产、存储、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唐山路南区2016年累计谋划实施项目129个

2017-01-09 08:50:52

2016年12月28日,唐山市路南区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工的三个重点项目唐山京唐铁路有限公司综合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唐山丰意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唐山锐意国际石材有限公司北方河畔项目涵盖服务业、工业、农业三大产业,体现了产业的均衡发展。

首届“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在唐山启幕

2017-01-09 08:47:58

1月5日下午,“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暨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在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丹凤朝阳广场拉开帷幕。为期54天的“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启。

唐山出台政策全面精准支持小微企业“双创”

2017-01-09 08:45:13

日前,唐山市制定出台《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若干政策措施》,未来三年,该市将综合利用国家“双创”资金6亿元,市级创业扶持资金3.5亿元,并通过拓展空间载体、完善服务体系、拓宽融资渠道、支持科技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落实税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全面、精准、有力地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助推唐山加快转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