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警方破获5起算命消灾诈骗案

2016-12-29 11:26:0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深入调查取证,破获以算命消灾为名的诈骗案5起。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深入调查取证,破获以算命消灾为名的诈骗案5起。

    据介绍, 近日,遵化刑警大队接王某报警称,自2014年1月份起,其被人以算命消灾为由诈骗25万元。接报警后,遵化刑警大队一中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在侦查过程中,专案组又相继接到4起受害人报案,均称被人以算命消灾为由骗取钱财。经调查,专案组民警确定秦皇岛市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日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在秦皇岛落网。经审讯,张某初步交代了2014年以来,其以消灾解难收取保佑金、香火钱为由,先后多次骗取王某、夏某等5人数十万元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徐慧)

相关新闻

遵化成功创建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6-12-27 09:55:37

近日,遵化市创建“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商务厅、农业厅的考核验收,标志着这市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

爱心涌动遵化两镇 柿子卖出800多万斤(图)

2016-12-23 21:21:12

近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和河北新闻网报道了遵化两镇千万斤柿子滞销一事,唐山遵化党峪镇和地北头镇两地果农辛苦一年,谁成想却因为暖冬和市场影响,千万斤柿子滞销。报道一出,得到很多读者和网友关心。两镇政府也积极开展行动,帮助果农渡过难关。到12月22日,两镇已卖出柿子800多万斤。

唐山遵化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7.7%

2016-12-21 17:21:54

针对冬季“两抢一盗”案件易发多发的治安实际,遵化市公安局重拳出击,向各类侵财犯罪发起猛烈攻势。近1个月来,打掉盗窃犯罪团伙2个,破获侵财类案件86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3人,挽回经济损失15万余元。各类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7.7%。

唐山遵化开通“民生路”获市民点赞(图)

2016-11-29 10:33:56

11月28日,家住遵化市黎明园东区的王秀珍、闫淑珍两位大妈心情格外舒畅,因为家门口的愚公南路终于开通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永远地成为“过去时”了,她们挑起大拇指一起为这市市委、市政府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