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开通“民生路”获市民点赞(图)

2016-11-29 10:33: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8日,家住遵化市黎明园东区的王秀珍、闫淑珍两位大妈心情格外舒畅,因为家门口的愚公南路终于开通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永远地成为“过去时”了,她们挑起大拇指一起为这市市委、市政府点赞。

    11月28日,家住遵化市黎明园东区的王秀珍、闫淑珍两位大妈心情格外舒畅,因为家门口的愚公南路终于开通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永远地成为“过去时”了,她们挑起大拇指一起为这市市委、市政府点赞。

    愚公南路全长2150米,北起文礼西街,南至南二环西路,是遵化城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从2009年开始启动建设,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通,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断头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今年年初,这市筹集资金3125.6万元,启动愚公路南通工程,经过规划建设局、财政局、交通局等多个部门的努力,最终将堵心的“断头路”打造成了一条高标准景观大道。建成后的愚公南路宽40米,其中主路面宽17米,两侧各有4米宽绿化带、4.5米宽辅路、3米宽人行道板。

    愚公南路是遵化市今年打通的第三条“断头路”。今年以来,这市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将华明北路、凤凰北路、愚公南路3条路的开通列为十件惠民实事之一,前期已开通华明北路和凤凰北路。此次又开通了愚公南路,兑现了年初的承诺,不仅方便了市民出行,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承载能力,向市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这市下步还将谋划实施燕山东街开通、文化南路翻修、南三环翻修等一批道路工程,使城市路网更加完善畅通,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

    图为两位市民挑起大拇指称赞“断头路”的开通。(王双利、刘春宝、孙博)

 

相关新闻

党代表为驻地服务保障工作点赞

2016-11-26 07:19:07

11月25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各代表驻地周密安排部署,做到定人定岗定位,确保了接待工作井然有序、运转高效,引来代表们纷纷点赞。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点赞网络求真:用真实的力量充沛网络空间

2016-11-22 15:26:25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撰写《真实就是力量》一文,为莆田市“网络求真”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制止网络谣言的创新举措点赞。

外媒点赞习近平治网理念

2016-11-21 20:36:36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圆满结束,有理君带您看看外媒如何点赞习近平治网理念。

廊坊市科技局“三送”服务赢得群众点赞

2016-11-21 10:03:14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以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人才”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廊坊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