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赴丰南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

2016-12-28 10:29: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2月27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内律师和医药专家会员到丰南区王兰庒横沽一村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送药活动。

    12月27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内律师和医药专家会员到丰南区王兰庒横沽一村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送药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建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会内资源优势,推进“农村民生持续改善”的一项惠民实事。这已是民建市委开展普法宣传的第二年,此次共开辟了3块普法专栏,内容包括民间借贷的法律问题、出嫁女儿有权要求父母分出承包地、事实婚姻不受法律保护、家庭暴力的法律问题等法律条款,并且有案例有分析,更加通俗易懂。与此同时,来自唐山市工人医院、中医医院等医疗系统的专家会员现场为村民进行了心内、耳鼻喉、眼科、神经内科、皮肤、中西医以及睡眠障碍病的诊治,免费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和超声骨密度测定近百余人次,并免费发放了价值2500元的药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尚昕)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6-12-23 16:33:43

近日,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与北京红缨启迪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体验日系列活动。

丰南区为34名孤儿发放专项生活补贴款37.6万

2016-12-21 15:43:56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民政局了解到,2016年,唐山市丰南区按照散居孤儿基本生活费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为全区34名孤儿发放专项生活补贴款37.6万元,发放标准唐山市首位,全省前列。

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21 15:40:14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丰南区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纪实

2016-12-21 15:38:11

丰南区小额贴息贷款担保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自主创业人员得到了创业路上的“第一桶金”,贴息贷款既解决了资金周转难的问题,也帮助他们走上了创业成功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