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行ABrC手冲咖啡大赛

2016-12-28 11:09:3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ABrC手冲咖啡大赛在唐山市举行。ABrC是爱好者手冲大赛的简称,比赛对象是社会所有的手冲咖啡爱好者,是面向大众的一项咖啡赛事。

    ABrC手冲咖啡大赛比赛现场。赵亮 摄

    近日,ABrC手冲咖啡大赛在唐山市举行。ABrC是爱好者手冲大赛的简称,比赛对象是社会所有的手冲咖啡爱好者,是面向大众的一项咖啡赛事。2015年,ABrC在广东迎来了第一届爱好者手冲大赛。今年的ABrC大赛在全国66个城市同时举办。

相关新闻

唐山迎新年第二届艺术联欢晚会精彩亮相

2016-12-28 09:20:59

12月25日晚,“2016迎新年唐山第二届艺术巅峰之夜联欢晚会”在爱琴海购物中心精彩亮相。市文学艺术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艺术家、观众等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迎新年。

唐山连续三天文化惠民演出好戏连台

2016-12-28 08:58:41

12月29日至31日,连续三天在燕山影剧院推出皮影、戏曲、交响乐等文化惠民演出。届时,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精彩。

唐山首家“云办税服务厅”上线 24小时自助办税

2016-12-27 20:18:26

12月22日,唐山市首家“云办税服务厅”正式上线,可以24小时提供涉税服务,大大缩短办税业务时间。

唐山广场舞大妈登央视《综艺盛典》 河北还有这些草根上过央视

2016-12-27 16:21:23

近日,唐山社区俏夕阳舞蹈队的4位大妈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盛典》“这箱有礼”的节目录制,4位大妈现场配合昌黎皮影传承人张向东先生皮影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唐山:网格化管理让社区更温暖

2016-12-27 14:14:24

“把社区分成N个网格,每个网格内都有一个‘小社区主任’,这个人就是网格员。”说到社区网格化管理,唐山市路北区乔屯办事处草场街社区书记张娜形象地打比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