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唐山乐友合唱团获特等奖

2016-11-18 10:46: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由中国中老年文化交流推广中心、中国梦夕阳美赛事组委会主办,江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协办的2016井冈山第五届“中国梦·夕阳美”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近日在井冈山市举行。

    由中国中老年文化交流推广中心、中国梦夕阳美赛事组委会主办,江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协办的2016井冈山第五届“中国梦·夕阳美”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近日在井冈山市举行,唐山市群艺馆乐友合唱团代表唐山参加了比赛,荣获了合唱特等奖、最佳编曲奖、最佳指挥奖以及组织金奖四项大奖。

    乐友合唱团在这次比赛中演唱了两首歌曲:由作家王伊明作词、作曲家刘印作曲,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而创作的歌曲《向北向北》和由王群先生在原作基础上改编的合唱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两首歌曲磅礴大气、主题鲜明、旋律优美,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黎明)

相关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招商银行杯”首届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0-20 15:21:59

10月19日,首届“招商银行杯”原创陶瓷艺术展开幕式暨大赛颁奖典礼在瓷都景德镇美术馆举办。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主办,景德镇美术馆、招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承办。

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举行颁奖式

2016-09-28 15:35:58

今日上午,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颁奖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对优秀核雕作品进行颁奖,其中金奖作品18件,银奖作品36件,铜奖作品40件,优秀奖作品19件。

9月26日至28日永清县将举办核雕艺术大赛

2016-08-23 15:12:08

9月26日至28日,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将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邀请国内核雕大师切磋交流。

首届核雕艺术大赛将在廊坊永清举行

2016-08-10 09:17:40

笔者从永清县获悉,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永清首届核雕艺术大赛将举行

2016-08-10 08:30:34

核雕以核桃、杏核、橄榄核等果核为原料,在毫厘之间雕镂出万千世界,被赞为“东方神技”。2008年,核雕正式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冀作核雕”是永清县传承和发扬核雕文化的结晶,已成为了廊坊文化产业的一张名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