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大货车司机网购驾驶证被拘留

2016-11-16 17:00:2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2日午后3时许,玉田交警大队第一中队中队长李海志带领辅警姚远、徐兆义在玉滨公路治超点执勤时,发现一辆挂有冀BK4232号牌可疑大货车,随即将其拦停路边。

    11月12日午后3时许,玉田交警大队第一中队中队长李海志带领辅警姚远、徐兆义在玉滨公路治超点执勤时,发现一辆挂有冀BK4232号牌可疑大货车,随即将其拦停路边。当民警将该车驾驶人出示的驾驶证与网上驾驶人信息一核对,发现网上根本没有该驾驶人所持驾驶证信息,于是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询问,盘问其所持驾驶证的来源。该驾驶人无奈说出实情:原来是他怕花钱费事不愿上驾校学习考证,而是通过网上花钱所买的假证,自己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资格就驾驶起大货车。对其无证及使用伪造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民警在予以该车驾驶人玉田县亮甲店镇孔五官屯村王某3500元罚款、扣留车辆收缴假证处罚的同时,报经县公安局批准又予以其行政拘留15天。正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到头来罚款又拘留。(于姣)

相关新闻

驾驶证扣分超过12分保险是否理赔

2016-11-10 11:13:39

日前,徐某开车和骑自行车的王某发生碰撞,徐某负事故全责,王某的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失赔偿达2万余元。

亲爹丢下幼儿跑了 因未带驾驶证遇交警

2016-10-13 13:13:30

10月10日上午,逃跑的驾驶员“投案自首”,据其供述,当晚因自己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心虚害怕,便不顾儿子安全逃跑。

男子冒用姐夫驾驶证开大货车 证件信息倒背如流

2016-10-08 18:00:25

因涉嫌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巡逻民警在对车辆过磅后将驾驶员带回执勤中队进一步落实身份。驾驶员拒不承认自己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合肥一男子逆行被阻拦 拒不出示驾驶证咬伤交警

2016-09-27 13:50:02

昨天中午,一男子驾车沿着潜山路由南向北逆行至南二环路口时,被现场执勤交警发现。在阻拦过程中,一名交警中队长手指被咬伤,鲜血直流。目前,该男子已被交给辖区警方,等候进一步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