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举办

2016-11-15 16:31:4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唐山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16年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来自华北理工轻工学院商学院、影视与设计学院、国际语言学院,唐山学院机电系等大一、大二的红十字志愿者近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日前,唐山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16年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来自华北理工轻工学院商学院、影视与设计学院、国际语言学院,唐山学院机电系等大一、大二的红十字志愿者近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红十字优秀志愿者宋月琦现场讲解了国际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和发展、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红十字标志的使用、中国红十字会的诞生和发展以及红十字会法等内容。随后,卫生救护培训老师吴长海又以互动、现场展示等形式,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应急救护常识的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志愿者们普遍认为,对红十字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有了更多更深地了解,受益良多。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建设和谐唐山,服务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媛媛 通讯员李怡然、孟红)

相关新闻

河北建工集团成功举办PPP业务培训班

2016-11-15 14:28:10

为推动集团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集团母子公司由工程承包商向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转变,河北建工集团于11月10日至11日在颐园宾馆举办了PPP业务培训班。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培训班

2016-11-15 09:12:09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

蔚县举办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暨乡村民宿旅游培训班

2016-11-11 17:42:13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党员致富带富能力,着力发展乡村民宿旅游工作,蔚县集中举办了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暨乡村民宿旅游培训班。

保定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2016-11-11 15:20:50

11月7日,由团市委举办的保定市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共计380余人参训。

2016年河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开班

2016-11-10 16:53:53

今年河北省遴选了600名现代青年农场主作为培训对象,开展培训指导、创业孵化、认定管理、政策扶持和跟踪服务,期限3年,其中培育2年,后续跟踪服务1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