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大型畅走活动唐山南湖举行

2016-11-02 10:17: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31日清晨,一场大型公益畅走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近千名市民徒步绕南湖一周。清新的空气、潋滟的湖水让参与者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

    10月31日清晨,一场大型公益畅走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近千名市民徒步绕南湖一周。清新的空气、潋滟的湖水让参与者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

    此次大型畅走活动由国珍畅走俱乐部举办。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宁志君介绍,国珍畅走俱乐部是由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发起并建立,以“运动、健康、快乐、均衡”为宗旨,通过提供丰富的运动知识、科学的运动指导、专业的运动服务以及个性化的运动体验,让更多的畅走爱好者走得科学、走得健康、走得快乐。同时向社会传递一种健康理念,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当日7时左右,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市民们就陆续来到了南湖薰衣草庄园。畅走活动以此为起始点,绕南湖一周,全长4公里。畅走结束后,主办方还带领参与者进行了互动游戏。

    宁志君介绍说,此前,这样规模的畅走活动只在省会石家庄举办过一次。这次是主办方特意选择在已成功举办世园会、电影节等举世瞩目活动的唐山市举办。接下来,活动还将在省内其他城市陆续开展。(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张志勤)

相关新闻

美丽的红嘴鸥再次光临南湖(图)

2016-10-27 10:47:09

随着天气转冷,美丽的红嘴鸥再次光临南湖,为美丽的南湖增添了生机。每年春秋鸟类迁徙季节,都会有大批候鸟把南湖作为迁徙途中的驿站,在这里补充能量。

“体博会”将于20日至23日在南湖会展中心举行

2016-10-19 11:06:02

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10月20日至23日将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唐山南湖推出系列文化活动点亮后世园

2016-10-17 16:53:48

10月16日从南湖管委会获悉,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世园会闭幕后,南湖将正常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陆续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南湖(唐山世园会)年票 明日开始办理

2016-10-16 14:21:10

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自今年10月16日开始,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面向唐山本地居民和外地来唐常住居民,正式对外发售2017年年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