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唐马”服务工作

2016-10-25 10:11:3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3日上午,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赛场内外,身穿橘黄马甲、佩戴“心手标识”的青年志愿者文明服务、热情奉献,守护着长跑选手们顺利竞赛。

    10月23日上午,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赛场内外,身穿橘黄马甲、佩戴“心手标识”的青年志愿者文明服务、热情奉献,守护着长跑选手们顺利竞赛。

    本届赛事中,团市委联合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学院和唐山师范学院3所高校团委,共招募选拔1128名青年志愿者,具体负责赛前选手物资装袋、发放,赛中起终点选手组织、秩序维护、物品管理,中途补给站物资配运、递送,全程赛道的路标指引和医疗服务以及赛后会场物资整理等任务。为帮助他们出色完成服务工作,团市委邀请组委会专家开展了3场专题培训,并两次组织带队教师和骨干青年志愿者实地勘察,具体熟悉演练每一个工作环节和操作流程。比赛中,广大青年志愿者听从指挥、协同配合、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用专业的技能、周到的服务、热情的微笑和文明的举止,充分展示了唐山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参赛选手的广泛好评,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任务。(记者赵珺)

相关新闻

“唐马”邀你穿行南湖花海

2016-10-04 07:53:27

记者昨日从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在首次于唐山举办的此项赛事中,选手们将穿行在南湖的梦幻花海之中,希望市民踊跃报名。

“唐马”10月23日举办 邀你穿行南湖梦幻花海

2016-09-29 11:13:23

9月28日,记者从“唐马”组委会获悉,首次在唐山举办的此项赛事,将穿行在南湖的梦幻花海之中,希望广大市民踊跃报名。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大唐马头发电公司调研

2015-05-14 09:25:24

加快实施电厂供热扩能和减排工程,是搞好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有效举措。5月13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唐马头发电公司专题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