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70个 总投资达457亿元(图)

2016-10-18 15: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陈儒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陈儒 记者吴会丽)今天上午,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迁安锦江饭店举行,据悉,本次经贸洽谈会共有7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57亿元。

    据迁安市发改局局长郎文昌介绍,与往届洽谈会相比,此次签约的项目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产业转型项目明显增多,占签约项目总投资的77%;二是对接京津步伐明显加快,在签约项目中,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项目37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一半以上;三是项目科技档次明显提高,洽谈会上共签约了干细胞研发治疗中心、上海柏南科技公司机器人镀锌线、清控核能集团碳化硼芯块研发生产、3D手机曲屏玻璃盖板等12个均处于行业领军水平高科技项目,将有力地提升迁安的产业层次;四是项目前期工作更实,所有签约项目都明确了项目选址、主要建设内容、开竣工时间、违约责任等条款,保证了签约项目成熟可靠,其中蔚嘉医药北方基地、华电分布式能源站、北京高校众筹联盟中试孵化基地、车库咖啡、洪泰创新空间和北大创业训练营“联创智谷”等一批项目有望近期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